台中機車借款搞懂機車借款條件,不同CC數機車借貸條件可借幾萬元?

當舖台中機車借款條件最先決的就是須為車主本人以及年滿二十歲,符合以上兩點後,且有一份穩定工作收入,並備齊身分證、行照等相關資料後即可以到當鋪辦理機車借款。
而左右機車價值不外乎是車齡、車款、cc數,一般來說車齡越新、熱銷車款額度通常可借市售車價約七成至八成左右;僅需要符合以上兩點就能夠辦理機車借款了,並且辦理時車主須本人到場親自辦理,並且攜帶身分證、第二證件(駕照或健保卡)、機車行照即可,非常地方便快速!

但是否能取得所需要的機車借款額度則須進一步評估,當舖借款一般會依據目前機車剩餘價值按比例報價給借款人,雙方無異後即收當,由此可見機車價值是影響借款額度重點之一。不過機車借款條件的額度是需要依照車款、車齡、外觀、性能等等機車狀況下去做評估的,所以自然需要把機車騎至當鋪以供業者鑑估價值!至於現在盛行的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方案,基本上只要有份穩定的工作,相信要成功辦理並不難,建議有機車借款需求的民眾可以事先電話洽詢當鋪業者,再多做比較!

台中機車借款搞懂機車借款條件,不同CC數機車借貸條件可借幾萬元?
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台中當舖具有借款時的快捷、方便、安全等優勢,專營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,借錢等服務,最具特色、最優質當舖受到了越來越多民眾的喜愛,在方便性及時效性上則比銀行高出很多,是您最佳的幫手。
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(04)2291-9900

  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

    三段237號


97當舖聯盟網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聯絡電話:04-2291-9900 聯絡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37號

版權所有© 台中當舖 :: 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